LemonU

你好你好,祝你心情好好

cb向【Sonnyban】如果六个月后世界毁灭

     “如果六个月后世界毁灭怎么办啊?”

        Alban盘腿坐在电脑椅上,本来用手托着腮盯着自己电脑屏保神游,突然转头看向眼神专注于屏幕的人。

        荧色头发的男人漫不经心地开口,“那能怎么办?”

        什么那能怎么办...好敷衍哦

      “那你提前知道的话,你会干嘛,现在,还有半年。”

      “工作”

        言简意赅的两个字,突然让Alban有些激动起来。

      “工作什么啊?都要死了啊!”

      “哈,真是尽职尽责的主播啊。”

       “做我喜欢的”Sonny继续不紧不慢的开口。并没有理会Alban后面那句有点刻薄的话。

       “你喜欢什么?”

       “玩电脑游戏”

       “.......”O.O

       “那我会借钱,借很多很多钱”

       “然后跑出去”

       “去喜欢的地方学高空跳伞”

         Sonny的眼睛还是在看屏幕,白色的光打在他的上半身上。

       “嗯,开心就好”




受我和我心选聊天启发,捏造了一下(忽略一些胡言乱语后就遁走的拜拜)

二编一下(虽然没什么人看到)

我觉得这段更接近cb向而不是cp向,代这段聊天记录主要也是觉得我和我心选这时的聊天氛围很像他们俩会做的,另外我对我“心选”没有什么那种世俗的欲望(。),更多的就是对他这个人的性格和能力一种欣赏,以及感谢,所以这个小段子可能没什么cp感...(改成cb向)

把潜水改成高空跳伞是因为我觉得猫不喜欢水()



评论
热度(21)
© LemonU | Powered by LOFTER